厦门惊见光线雨 宛如五线谱挂天空

【新唐人2010年7月10日讯】最近大陆的天空出现不少异象,继在新疆、杭州上空先后出现划过天空的不明发光体后,7月10日凌晨在福建厦门的天空出现数十条垂直光线的“光线雨”,仿佛是一张五线谱挂在天空,感觉很梦幻。



据《东南新闻网》报导,指出厦门环岛路黄厝一位市民王先生指出,昨天(9日)晚间11点半左右,他的朋友最先发现天空有几条垂直的光线,赶紧把他们叫出来看。

起先大家半信半疑,但出来一看马上吓呆了,王先生表示,“最初只有5条左右,位置也比较低,后来天空中密密麻麻地陆续出现了近50条。一个手掌比过去几乎满满都是,而且位置越来越高,仿佛一张五线谱挂在天空中,非常亮。”

当大陆记者赶到现场时,因部分光线被云层挡住,肉眼只能模糊看到还有几条光线,这些光线已在空中持续近一个小时,当这位记者用相机拍下来时,才惊异发现相片中仍然有许多条光线。

之后该名记者致电厦门气象台,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监控到类似的天文现象,也尚未接到对此事的报告。“但也不可能是流星雨。”工作人员说。 (http://www.dajiyuan.com)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