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珍珠奶茶 印度人称赞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讯】亚太商工总会第24届年会日前在斯里兰卡举行,随团出访的台湾茶产业代表团,在会中进行“四序茶会”(Four Season Tea Ceremony)茶艺表演,获得斯里兰卡商界瞩目。与会人员更对台湾珍珠奶茶称赞。

来自台湾的茶产业代表团在茶艺介绍中,还准备珍珠奶茶提供来宾品尝。印度人对讲究茶色茶香的饮茶文化感到有趣,更对粉圆、奶茶、冰块和粗吸管的结合赞不绝口。

茶艺表演依茶香滋味和汤色,由4位茶师分别以台湾特有的文山包种、红玉红茶、桂花金萱、焙火乌龙茶,表现春、夏、秋、冬四季的不同。

习惯每天喝好几杯重甜印度奶茶的印度来宾,对于台湾人讲究茶叶、茶香、茶汤,以及泡茶方式的饮茶文化感到有趣。主办单位今天还为印度来宾准备珍珠奶茶,第1次尝试的印度人对于粉圆、奶茶、冰块、粗吸管的结合感到新鲜,更对“珍珠”的Q软嚼劲赞不绝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