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珍珠奶茶 印度人稱讚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亞太商工總會第24屆年會日前在斯里蘭卡舉行,隨團出訪的台灣茶產業代表團,在會中進行「四序茶會」(Four Season Tea Ceremony)茶藝表演,獲得斯里蘭卡商界矚目。與會人員更對台灣珍珠奶茶稱讚。

來自台灣的茶產業代表團在茶藝介紹中,還準備珍珠奶茶提供來賓品嘗。印度人對講究茶色茶香的飲茶文化感到有趣,更對粉圓、奶茶、冰塊和粗吸管的結合讚不絕口。

茶藝表演依茶香滋味和湯色,由4位茶師分別以台灣特有的文山包種、紅玉紅茶、桂花金萱、焙火烏龍茶,表現春、夏、秋、冬四季的不同。

習慣每天喝好幾杯重甜印度奶茶的印度來賓,對於台灣人講究茶葉、茶香、茶湯,以及泡茶方式的飲茶文化感到有趣。主辦單位今天還為印度來賓準備珍珠奶茶,第1次嘗試的印度人對於粉圓、奶茶、冰塊、粗吸管的結合感到新鮮,更對「珍珠」的Q軟嚼勁讚不絕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