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女装惊艳巴黎时装周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讯】星期二(7月6号),著名时装品牌阿玛尼巴黎时装周发布的最新设计,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前来观看。不管是名模,还是演员,女星们称赞新品惊艳。

阿玛尼本季选择了巴黎最奢华的地区,以出售顶级珠宝闻名的旺多姆广场(Vendome Square),展示他的最新款设计。在大厅里,模特穿着的闪亮礼服和佩戴的施瓦洛世奇水晶,让来宾马上感受到高贵优雅的气氛。

时装秀上的日装,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选用了当前最流行的米色和肉色等浅色系,剪裁除了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女性优美的体型外,更用他偏好的西装元素,设计了风衣外套。配上水晶饰品,T型台上走来的女性,高雅知性。

晚礼服系列,阿玛尼选用了较多的无肩带设计。或轻柔,或闪亮的布料,配合不张扬的色彩,本季的晚礼服受到了很多明星们的青睐。

法国女演员伊莎贝尔‧余佩尔(Isabelle Huppert)说:“我觉得真美,最后推出的晚礼服漂亮、优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