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声援7,600万勇士三退游行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讯】为了声援全球超过7,600万华人勇敢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选择有希望的美好未来,7月3日,英国各地关注“三退大潮”的华人和西方人利用周末时间来到伦敦,通过和平游行的方式把这个信息传递给更多的人。

三退游行队伍穿过伦敦唐人街,引来很多华人和西方人的关注。

经常在伦敦唐人街做三退服务义工的郑女士,提到三退给华人带来的好处是:“我就知道有很多人退了之后呢,他做什么事都顺啦,有的人告诉我,最近身体特别好,因为都有神佛保佑嘛。”

朱莉‧巴特斯女士(Julie Butters)在北京做艺术系学生的英语老师,她对中国缺乏言论自由深有感触:“令我难过的是,中国人没有我们在英国能有的机会,尤其是在伦敦,这种言论自由的思想。”

工程师达仁(Darren)和平面设计师阿什利(Ashley)也非常欣赏和支持华人的退党行动。

工程师 达仁:“在英国,人们对事情进行辩论,然后把事情做好,而在另一些国家,如在中国,你们不能这样做,你们被吩咐去做什么,就那样,你们被吩咐去做。”

平面设计师 阿什利:“你们做事情受限制,你们会觉得,什么也不能说。”

国际上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三退真相,支持三退大潮,他们都希望中国人快快告别中共,选择新生。

新唐人记者 萧珺、罗元 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