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聲援7,600萬勇士三退遊行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為了聲援全球超過7,600萬華人勇敢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選擇有希望的美好未來,7月3日,英國各地關注「三退大潮」的華人和西方人利用週末時間來到倫敦,通過和平遊行的方式把這個信息傳遞給更多的人。

三退遊行隊伍穿過倫敦唐人街,引來很多華人和西方人的關注。

經常在倫敦唐人街做三退服務義工的鄭女士,提到三退給華人帶來的好處是:「我就知道有很多人退了之後呢,他做甚麼事都順啦,有的人告訴我,最近身體特別好,因為都有神佛保佑嘛。」

朱莉‧巴特斯女士(Julie Butters)在北京做藝術系學生的英語老師,她對中國缺乏言論自由深有感觸:「令我難過的是,中國人沒有我們在英國能有的機會,尤其是在倫敦,這種言論自由的思想。」

工程師達仁(Darren)和平面設計師阿什利(Ashley)也非常欣賞和支持華人的退黨行動。

工程師 達仁:「在英國,人們對事情進行辯論,然後把事情做好,而在另一些國家,如在中國,你們不能這樣做,你們被吩咐去做甚麼,就那樣,你們被吩咐去做。」

平面設計師 阿什利:「你們做事情受限制,你們會覺得,甚麼也不能說。」

國際上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到三退真相,支持三退大潮,他們都希望中國人快快告別中共,選擇新生。

新唐人記者 蕭珺、羅元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