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卧马路险些被轧 两狗护主感动网友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讯】镇江网友“激情”本月1日凌晨驾车经过镇江中华路拆迁片区时,由于没有路灯,险些轧上了前方一名躺在路上的男子——幸亏该男子身边两条狗及时狂吠。面对深夜两条不离不弃忠心护主的狗,“激情”感慨万分,就用手机拍下了两犬护主图,并上传到镇江一热门网站上。让人意外的是,这个“男子夜卧马路,两条狗忠心护主,着实让我感动了的帖子,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慨叹。



“激情”在帖子中讲述了自己1日凌晨的路遇:“凌晨四点多,途经中华路,由于拆迁没有路灯,光线一片灰暗。车灯照到不远处,地上黑乎乎的一团,待快要靠近的时候,突然冲出两条狗拦在我的车前狂吠。我只有停下车,再定睛一看,地上居然躺着一个人,侧身用公文包枕着睡在马路中央!我一身冷汗随即报了110,并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光线很暗,图片只能大概看出其描述的情况,确实不是很清楚。

──转自《网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