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魁省征兵办公室发生爆炸

【新唐人2010年7月3日讯】今天凌晨,魁北克省托赫维亚市的一个征兵办公室发生爆炸,幸运的是当时没有人在办公室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爆炸发生在今天凌晨3点左右,建筑物的玻璃门被炸飞。一个爆破小组已经到现场勘察了情况,据警方说在爆炸前半个小时接到过爆炸警告。目前爆炸建筑物周围已经被封锁。调查人员正在试图找出爆炸原因,爆炸带来的损失也是一个未知数。住在周围的居民都感觉到了爆炸。

托赫维亚居民:“我的狗很惊慌,它跳到了床上。”

一个名叫国际抵抗的组织在一家名叫La Presse的报纸的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他们对爆炸负责。而他们的爆炸行动是为了反对军事行动。声明中还说,他们的目的是想阻止政治、经济、军事的力量被有帝国主义目的冒险行动所左右,并给以惩罚。

加拿大军队在阿富汗的驻军行动也曾在魁省引起过激烈的反对,去年民调公司Harris-Decima的一项调查显示,全国有54%的人反对驻军阿富汗,而在魁北克省反对率则高达73%。征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