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iPhone4缺陷 苹果将更新软体

【新唐人2010年7月3日讯】苹果公司7月2日正式向消费者公开道歉,因为他们发现iPhone4存在缺陷,不能正确显示信号的强度。苹果承诺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发布修复缺陷的免费更新软件。

正当苹果的粉丝们把玩最新的苹果手机iPhone4时,却发现当手握住手机底部的金属边框左侧时,手机的信号显示会减弱几个格。

苹果在公开信中向消费者道歉说:非常惊愕地发现用来计算网路讯号强度的公式错误,但从2007年生产第一款iPhone开始就错到现在。而业界有专家认为,这款手机可能还存在更深层的信号接收问题。

苹果公司承诺,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修复这个缺陷的免费更新软件,改采合作伙伴AT&T所推荐的公式。同时,用户也可以在购买手机的30天内退货。

由于iPhone4的天线设计和信号问题,苹果和AT&T在马里兰州等数个州受到消费者的集体诉讼。尽管之前还发生过预订单、缺货等问题,但iPhone4的销量仍然势头良好。在开始销售的几天,就已经卖出去170万支手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