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前短跑冠军百米跑挑战赛马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讯】英国前短跑冠军杰米‧巴尔奇(Jamie Baulch),在星期三(6月30号),挑战赛马佩普勒顿‧布鲁克(Peopleton Brook),比赛百米跑,让我们去看看他们谁跑得快。

今年37岁的巴尔奇,曾经在奥运会上,夺得4×400米接力赛银牌,也获得过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金牌,巴尔奇在短跑巅峰时刻的最好百米成绩是10秒。

布鲁克,今年8岁,参加过90场赛马比赛,赢了至少9次冠军,它以前的百米成绩是12秒。

加油~加油~比赛开始了。尽管为了迎战布鲁克,巴尔奇准备了几个星期。但在60米处,还是被布鲁克轻松超过。最后,布鲁克跑出了10.06秒的成绩,战胜巴尔奇。

尽管输了,前短跑冠军巴尔奇挑战赛马的这场比赛,还是为慈善机构募集到了1万英镑善款,这笔善款将分别捐赠给受伤赛马基金会(Injured Jockey’s Fund)和巴纳朵儿童慈善机构(Barnado’s Children’s Charit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