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贪官杀情妇成风潮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讯】在中国大陆,中共体制下的贪官,不仅贪权、贪钱、贪色,而且心狠手辣。贪官必有情妇,已经是一个官场普遍现象。不过,在贪官们心目中,官位是第一要务,当情妇威胁到地位和权力时,情妇不仅会遭到抛弃,甚至会送掉性命。

从媒体曝光的腐败案件中,公众早已总结出,十个贪官九个色的“官场情妇”现象。今年,温州市瓯海区委书记谢再兴杀死情妇邵慧灵,并碎尸抛入大海。传言谢再兴另有新欢,邵慧灵“逼婚”,而招来杀身之祸。据谢再兴说“自己实在是被这个女人逼得没有退路了”。

这不是贪官杀情妇的单一案例。最近几年,贪官有情妇已经是官场的一种常态。著名评论员横河表示,目前在中国大陆党政官员,他们除了独占权力,独占金钱以外,现在也开始独占美女。

横河:“据说在中国有45%以上的美女,现在是被各级官员包为二奶或者情妇的,这个问题以前存在不存在,或者在其他的独裁的国家,或者是腐败的国家存不存在,当然存在,但是它的范围从来就没有达到官场上如此广泛的程度。”

由于贪官与情妇两者的关系是建立在权和钱的基础上,互相利用。当情妇的存在触动到他的厉害关系时,贪官立即杀无赦!贪官杀情妇也渐成风潮。

2007年7月9号山东省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副省级官员段义和,伙同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第三大队副大队长陈志炸死情妇柳海平。

2005年6月14号晚,云南省保山市昌甯县县委书记杨国瞿杀死情妇许春梅后,用菜刀将尸体砍成块,还使用高压锅来煮。

最近,著名网友张洪峰发表的贴文《中国贪官杀死情妇的十二种方式》,暴露了12个贪官杀情妇的案例。这些贪官都是以凶残暴力解决“情妇问题”,杀人手段之残忍,让人怵目惊心。

为什么贪官一定要杀死情妇?网友“非常财富”认为,情妇在贪官的眼里,只是一件穿一穿就要换掉的锦衣绣垫,一旦反目,轻则以财封口,重则杀人后快。

横河认为,江泽民上台后,利用放手腐败和选择性的反腐败来打击对手,这个政策,让今天中国大陆哪怕是最底层的官员,都有在他们这个水准上对权利、金钱和美女的垄断。而就是这种对金钱、美女的垄断,招致了贪官和“情妇”的牢狱之灾和杀身之祸。

新唐人记者李静、李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