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简讯

1.华埠生命的礼赞抗癌游园会
为帮助和鼓励癌症康复者和患者,6月26日下午,美华防癌协会在华埠哥伦布公园举办一年一度的“生命的礼赞”抗癌游园会。在开幕典礼中,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防癌协会董事长徐朱留弟等,在致辞中鼓励并希望癌友们相互帮助,了解、不惧怕癌症。在本次游园会中,有舞狮、接力义走、各种美食义卖、防癌教育、免费检查登记等活动。癌友们及其家属以欢度更多生日的方式参加游园会。

2.经文处副处长林维扬荣调回台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林维扬将于7月25日荣调回台。26日傍晚,纽约中华公所各社区侨团400多人在华埠喜运来酒楼举行欢送会,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也前来送行。会上,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以及社区侨领颁向林维扬颁发褒奖,感谢其所作的贡献。负责亚太经济合作会议,从新加坡调到纽约刘经岩,将于7月18日到达纽约,接替林维扬在纽约的职位。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