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严打犯罪 就该严打共产党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讯】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6月13日表示,针对当前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公安部将展开七个月的严打犯罪整治行动。“严打”的内容是:个人极端暴力犯罪、涉枪涉爆犯罪、黑恶势力犯罪,电信诈骗犯罪、拐卖儿童妇女犯罪、“两抢一盗”犯罪以及“黄赌毒”等犯罪。

“严打”是中国改革开放后邓小平发明的玩意儿,开始于1983年,那年8月6日北京举行大逮捕,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10万人公审大会,对30名刑事犯判处死刑,并且立即执行。全国杀了多少人是党和国家的机密,据说枪毙了几十万人。这种杀人模式以后还多次推行,可谓“乱世用重典”。

所谓“严打”就是“从重从快从严”打击犯罪份子。共产党把群众运动与政治运动的形式介入司法,是继承文革传统,根本违背了当时刚刚开展的“改革开放”的观念。它不但违反司法独立与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精神,更与人权观念背道而驰;共产党在平反冤假错案的同时,又制造大批冤假错案。只是因为受害者似乎不是政治案件,而更多的表现在社会治安事件而为人们所忽视,甚至为某些眼光短浅与不明真相的国人所拥护。问题是如果允许这种草菅人命的事情蔓延,这种灾难也可能会落到任何一个人身上。

今年提出严打的7个目标中,头两项是“个人极端暴力犯罪、涉枪涉爆犯罪”,其它5项是陪衬,因为长期一直存在着,就以第3项的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来说,薄熙来在重庆早已如火如荼开展,汪洋在广东也响应,为何就没有在全国开展?而3月到5月的一连串校园血案,中国政府也是麻木不仁没有反应而要进行打击。因此我们在观察这个主要目标时,就不难发现引发这次共产党“严打”的,是6月1日发生在湖南永州,1名邮局的保安队长手持1支冲锋枪及2支手枪,闯入一家区级法院办公室轮番扫射,当场杀死3名法官,

另有3人受伤,该保安队长最后吞枪自尽。这既符合“极端暴力”,也符合“涉枪涉爆”。也就是说,即使再多的校园血案,死去成千上万的儿童,也不如几名法官被民众杀死使共产党那样害怕而立刻要开展严打。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花朵被摧残没有关系,因为共产党政权还存在,毛泽东当年还把种花养草当作“资本主义”呢。但是法官是共产党国家机器的重要部分,是“无产阶级专政”的支柱,居然成为民众的枪下鬼,是可忍,孰不可忍?如果民众都学这位保安队长那样举起刀、拿起枪,目标就是中国的执法人员,共产党政权还能维持下去吗?

而这次“严打”要长达7个月,显然也是因为上海世博会要举办到10月底,接下来是广州的亚运会,再下来就要以杀人的威慑手段来保新年与春节的治安了。北京奥运,国庆60周年都不必“严打”,现在却要“严打”,可见共产党的控制力到了强弩之末了。

不过这次“严打”的负面影响也不可忽视。我们知道,胡锦涛在中共十六大上台,到2004年接管军权后,才提出建构“和谐社会”的主张,以与江泽民的“三个代 表”相区隔。然而5、6年下来,中国社会未见和谐,而是充满血腥,到现在提出“严打”,不是说明胡锦涛“和谐社会”路线的失败与破产吗?这对胡锦涛的声誉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

然而比较怪异的也是,从这次“严打”的各种资讯来看,还看不到有胡锦涛的最高指示。因此也不排斥,这是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搞的把戏,周是江泽民的人,借搞“严打”,来否定胡锦涛的“和谐社会”。如果这样,这次“严打”就将无疾而终。

然而,不管有没有“严打”,中国社会的确是处在高压锅里,随时都会爆炸,这种状况决不是用“严打”可以解决的,除非“严打”的对象就是共产党自己。因为造成中国社会如今的乱局,就是因为共产党扩大贫富差距的错误政策造成的,是共产党特权官僚集团的贪污腐败造成的,是共产党只知用暴力来对付民众、维护统治的必然结果。党领导一切,因此目前中国一切罪恶的渊薮,就是共产党领导的成绩。因此必须“严打”共产党,逼它政治改革,否则就把它打下统治宝座,不这样中国不会有出路。

──转自《自由亚洲》

(文章只代表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