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吃韩国烤肉 “秘苑”第一家

【新唐人2010年6月26日讯】说起韩国料理,纽约人都知道曼哈顿的33街和法拉盛的北方大道,最为有名。不过好吃的韩国烤肉讲究的是肉的品质,位于贝塞的“秘苑”,使用美国安格斯(ANGUS)牛的一级肉类,配上特制的调料,烤出来原汁原味的韩国烧烤。

“秘苑”老板李承坤向我们介绍,“秘苑”的烤肉之所以好吃,是因为餐馆全部使用价格昂贵的美国安格斯牛肉(Angus Beef)。

安格斯牛的饲养过程是使用最人性化的方式饲养,每个部位都富含大量油花,肉质稳定性高,保留了自然牛最纯正的浓郁鲜美的牛肉风味。

“秘苑”老板李承坤说:“烧烤固有的味道源于食材,所以我们挑选使用最好的食材。只用美国八个等级中的第一等级的里脊肉,排骨也只选用不打荷尔蒙和抗生素的美国安格斯牛排(Angus Beef),吃起来细嫩鲜滑,好吃。”

李承坤还表示“秘苑”的第二个特点是全部调料由韩国进口,腌肉的酱料经过6个小时的调制,再和肉类一起腌制12个小时,这样出来的牛肉和猪肉口感嫩滑。

“秘苑”老板李承坤:“我们秘苑排骨的调料是,邀请韩国最高档饭店的厨师,配置了最美味的调料。”

听完老板的介绍,我们亲自尝一尝安格斯牛小排和牛里脊,那肉质,真是鲜美异常,名不虚传。“秘苑”除了提供传统的烤五花肉,生牛肉,烤虾和鱿鱼之外,还为中国客人提供烤鸭子。虽然全部使用安格斯牛肉,但菜单的价格并不昂贵。

“秘苑”的装饰也很有特点,每张桌子中央都有一个烧烤架,烧烤架的上方是一根可伸缩的管子,连接上面的方形抽油烟机,即可吸取油烟,又成为餐馆的装饰。

“秘苑”还为客人提供包厢,举行生日等特别聚会,详情可电话咨询,电话是:718-2244585。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