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暴雨成灾 泥石流导致人员伤亡

【新唐人2010年6月21日讯】中国南方近日持续暴雨成灾,江西省很多县城交通、通信、供水中断,山区乡镇连日强降雨引发山洪、滑坡、泥石流灾害,导致人员伤亡。

据报导,江西省20号有18万人被洪水围困,抚州、鹰潭是重灾区,资溪、余江等多个县城交通、通信、供水中断。资溪县付志峰告诉记者,山体滑坡造成人员伤亡。

付志峰:有那个 坍方嘛,我们县城里面,还有乡下,死亡4、5个,5、6个,桥都断掉了,乡下有些地方都全部都发大水了。

近日鹰潭市下辖的贵溪、余江、月湖、龙虎山等县区都受到暴雨袭击。龙虎山吴先生表示,洪水使得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惨重。

吴先生:好多地方山体滑坡,桥梁断掉了,农作物都被水淹掉了,断水断电,好苦喔,那个水十几米高,水库都被洪水冲走,有些村庄就是3楼都浸到了,屋顶都看不到,有些转移了。

余江县两位民众向记者描述当地的灾情。

祝女士:像我们这里雨下得很大,倾盆大雨,一天有100毫米,整个县城都淹掉了。停电停水都停了,很严重。

冯先生:我们县城涨水了,车子跑不了,学生这两天都没上课,现在还都停电停水,洪灾浸掉庄稼、什么道路都浸掉了,房子数十间可能都要倒的。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 采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