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皇家卫队彩排王室婚礼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讯】6月19 日是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婚礼的日子,按照传统皇家仪仗队是王室庆典的重头戏,皇家卫队在18号进行礼仪演习,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6月18日,瑞典皇家卫队为第二天的王室婚礼仪式举行实地演习。按照传统,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和贫民王子丹尼尔在婚礼后将乘坐马车, 在海、陆、空的护卫下绕城一周,然后乘坐古老的手摇金船回到王宫, 参加晚宴。这将是20世纪以来路程最长、规模最大的瑞典皇家卫队典礼。

王室婚礼的国防军事总协调弗里斯黑尔:“在陆地上将有由6300人列队参加,空中将有18架鹰狮战斗机,海上将有10艘来自海军和10艘来自别的国家舰艇,一共大约20艘船只。”

新婚的王储夫妇将乘坐由四匹马拉的马车, 在100名皇家骑兵的护卫下,向预计几十万的民众近距离挥手致意,并接受祝福。

皇家卫队礼仪专员莫尔布姆:“王室的马车行有两个意义,第一、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把王室人员和民间联系起来,这个传统最少有600多年了。 第二、依照我们过去的婚礼传统,新郎和新娘得出来让大家看,这叫做新娘秀 。 我肯定王储陛下一定会把她最好的展现给大家,最漂亮的礼服、最好的情绪,当然也希望有最好的天气”

新唐人斯德哥尔摩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