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新西兰 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讯】6月17日,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到访新西兰。在他抵达奥克兰的第一时间,当地法轮功学员就到其下榻 的酒店,举行和平抗议活动,呼吁解体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午12点,法轮功学员赶到习近平下榻的朗豪 (Langham)酒店,在酒店对面抗议中共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轮功学员安妮表示,选择在中共高官到访期间抗议,就 是希望他们能认清真相,停止迫害。

安妮: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迫害已经持续十一 年了,随着真相的曝光,越来越触目惊心,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样的罪行必须立即停止。

下午1点半,中领馆组织的欢迎侨团也赶到酒店现场,他们故意将红旗挡在法轮功学员展开的横幅前,试图阻挡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遭到警察阻止。警察命令他们收起挡在横幅前的红旗,退到法轮功学员身后两米处。警方同时还增派警力排成人墙,站在法轮功学员背后,保 护他们的人身安全。

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抗议活动与欢迎侨团的无理行为, 形成鲜明对比。

新唐人记者王云林新西兰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