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新西蘭 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6月17日,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到訪新西蘭。在他抵達奧克蘭的第一時間,當地法輪功學員就到其下榻 的酒店,舉行和平抗議活動,呼籲解體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午12點,法輪功學員趕到習近平下榻的朗豪 (Langham)酒店,在酒店對面抗議中共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輪功學員安妮表示,選擇在中共高官到訪期間抗議,就 是希望他們能認清真相,停止迫害。

安妮: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迫害已經持續十一 年了,隨著真相的曝光,越來越觸目驚心,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樣的罪行必須立即停止。

下午1點半,中領館組織的歡迎僑團也趕到酒店現場,他們故意將紅旗擋在法輪功學員展開的橫幅前,試圖阻擋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遭到警察阻止。警察命令他們收起擋在橫幅前的紅旗,退到法輪功學員身後兩米處。警方同時還增派警力排成人牆,站在法輪功學員背後,保 護他們的人身安全。

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抗議活動與歡迎僑團的無理行為, 形成鮮明對比。

新唐人記者王雲林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