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预购首日 订单60万破纪录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讯】据中央社报导,苹果公司(Apple)今天表示,为了抢在6月24日上市第一天就拿到iPhone 4这部最烫手的智能手机,美国消费者塞爆了苹果和AT&T的在线订购系统,创下一天之内卖出60万部iPhone的新高记录。不过因需求过大而使得预购过程陷入混乱,苹果电信合作伙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一度暂停这项预购服务。

苹果在16日作出解释并道歉:“那是苹果单日承接的最大数量预购,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因而造成许多订购和核准系统故障。许多顾客被拒绝,或失望地放弃预购。我们向每一位遇到问题的顾客致歉,并希望他们再次尝试,或在iPhone 4到货时,前往苹果或电信商的门市购买。”

AT&T表示,iPhone 4预购销售量“比去年iPhone3GS首日预购订单多出10倍”。AT&T是iPhone在美国的独家代理电信业者。

AT&T说:“考虑到空前需求以及目前估计的iPhone 4最低库存,我们今天必须先暂停预购,才能处理已经收到的订单。iPhone 4将于6月24日开卖。”

AT&T也在自家网站上通知访客,目前不接受苹果新手机的预购,何时恢复仍未定。AT&T表示:预购恢复与否,将视我们能否取得额外的存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