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普选联端午节宣传 要求真普选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讯】距离香港立法会表决2012政改方案只有一个星期,终极普选联盟频频到各区宣传,要求政府撤回倒退的政改方案,取消功能组别,尽快落实双普选。

口号:争取真普选、反对烂方案

终极普选联盟核心成员,包括二位立法会议员,星期三趁端午节假期到沙田商场,向市民宣传政改方案的弊端,要求政府撤回烂方案,取消功能组别,尽快落实双普选。

香港终极普选联盟召集人冯伟华:“我们一定不会放弃争取终极普选和2017、2020实行普选的大目标,我们也会一直争取普选的路线图,这个大目标我们一定不会放弃。”

民主党副主席刘慧卿透露,党内对政改方案有不同意见,但对中共压制普选都非常不满。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刘慧卿:“一是不会相信共产党会放权,万一它真的放权,大家就说先抓住,有的说如果抓住这几席,可能还要等20、30年都不知还有什么﹔就算你不要那几席可能也要等二、三十年,所以大家都感到很愤怒。”

终极普选联盟在立法会拥有15席,他们的投票取向将会决定政改方案能否获得通过。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