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会宴请耆老过端午节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讯】今年法拉盛华商会首次在端午节期间宴请法拉盛地区的200多位耆老共度端午节,期望未来的日子多一些平安和祥和,请看详细报导。

虽然只有短短的5天的准备时间,但是因为社区人士的支持和赞助,活动举办的即顺利又成功。他们采用自己报名的方式邀请了200多位社区耆老前来参与。

林女士:“我们老人很有福气,他们都会照顾老人,我们都很感谢。”

华商会代理事长杜彼得表示今年整个世界都是天灾人祸,而法拉盛社区也不平静,希望借助该活动祈福。

“由我来带祷,来祈福。希望上天来保佑所有在纽约的华人,还有全世界的人类都能在未来过一个平安的年。”

今天的活动还安排了歌曲表演,而最受老人欢迎的还是抽奖活动,这次社区热心人士赞助了1600多美元现金和40张一季度的皇后区植物园入场门卡做为奖品给老人抽奖,每位得到奖品的老人都很高兴。

李女士:“我很少得奖,所以得到了很高兴。”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