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太平洋伙伴关系贸易旧金山谈判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讯】欧巴马政府的第一个可能的贸易协定,六月十四在旧金山洲际饭店开始举行。

为期一周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贸易谈判,六月十四日到十八日,在旧金山洲际饭店举行。这是美国与其他跨太平洋伙伴关系贸易国家的第二轮谈判。

美国贸易代表团发言人CAROL GUTHRIE表示,参加跨太平洋伙伴关系贸易谈判的几百人,包括美国股份持有者、代表劳工、农业、环境、以及小商业社区。“当然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美国商业与劳工,通过这项谈判能够找到经济机会,同时也能与亚太关系联系紧密。”

美国代表将参与包括澳大利亚,文莱,智利,新西兰,秘鲁,新加坡和越南七个亚洲和拉美国家的代表谈判。

美国贸易代表团发言人CAROL GUTHRIE表示,“谈判没有结束时间表,我们希望确保做得正确,我们会花时间来建立可能的最佳的协议。在这之后,至少还有今年两轮与明年一轮的谈判。”

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也称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或TPP的协议是一个多边自由贸易协定,它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平台,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促进各国间经济一体化。

新唐人记者安琪 韩宁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