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2010国际美食节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讯】6月10号至20号,英国伯明翰市中心举行了第二届国际美食节,许多民众慕名而来,尽情品尝自己喜爱的美食。这次的展销者来自16个国家,其中大部分来自欧洲,一些远东以及美洲的展销者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为伯明翰展示多元文化增添了更多的气息。

本次国际美食博览会,是由伯明罕市议会协助承办,该博览会在2009年吸引了25万多人,据承办者弗朗索瓦•赛维尔•莫瑞赞(Francois-Xavier Mauraisin)介绍,今年预计有35万人光顾。他说:“今年来参加的展销者比去年增加了35%,大约有120家展位,来自16个国家。”

美食博览会品种多样,不仅有本土特产,还有来自亚洲,包括中国、日本、印度、泰国等风味美食。意大利的乳酪、法国和德国的腊肠、希腊的橄榄,还有西班牙的小吃等各具特色。

来自法国诺曼第的严恩(Yann)非常高兴的推销他的香肠,他表示:“今天是很忙的一天,很多人过来品尝香肠,要是他们喜欢的话,他们就会买的。”

伯明罕冬季的美食节在当地已家喻户晓,而夏季的国际美食节更让当地民众,有更多的机会去享受国际美食的乐趣。

新唐人记者笑颜、昕毅英国伯明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