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教师罢工要求改善教学质量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讯】8日蒙特利尔公校教师罢工一天,要求与魁省政府达成协议减少教师工作量、降低班级人数。请看来自蒙特利尔的报导。

罢工由教师自治联盟发起,代表10个校董会近32000名教师。8日早上11点上万名教师聚集在省长庄社礼驻蒙特利尔办公室,抗议省府无视教师的诉求,无理要求教师延长工作时间,不断增加班级规模,以至严重影响教学质量。

联盟主席圣哲明:我和我的同事来到这里表达我们对政府的不满,我认为政府没有解决问题的诚意。

拥有15年教龄的小学老师罗伊婉表示原本20人的一个班要增加到近30人,不仅加大了老师的工作量也降低了教学的质量,特别是照顾不到有学习困难的学生。

小学教师罗伊婉:我们需要减少班级规模,对有困难的学生,我们向给与他们帮助。我希望这次活动能有成效。

记者:省政府没有对今天的活动有回应。一天的罢工是否能促成教师协会与省政府达成协议,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朱颖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