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文革烈士王佩英 四十年前退党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讯】自从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后,到2010年六月初,在全球已有超过七千四百万人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无独有偶,文革期间,反中共暴政的烈士王佩英,也曾因为不愿意继续担任中共错误路线的执行者,而选择退出中国共产党。

中共建政六十年来,在大陆制造了一场又一场的血腥运动,比如 1966年开始的文化大革命,现在被公认为是一场十年浩劫,当时曾造成中国无数社会菁英人士惨烈牺牲,比如王佩英女士,就是文革时勇敢站出来反对中共独裁。一九七○年她与遇罗克两人,遭到中共杀害。当年还有许多反暴政烈士同样遭到中共的残害。

在王佩英遇难四十周年前夕,经济学家茅于轼,撰文追忆她的故事。内容强调:王佩英虽然只是当时铁道部的一名杂工,但是在看到中共统治下,一个接一个的运动,许多中国人民饿死、受害、被杀、被斗、被关,王佩英在认清中共本质后,提出要求退党。即使面对中共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毒打、施打药物等,她依然坚持公理正义,坦然无惧。

当年反中共暴政的王佩英,因为不愿意继续担任中共错误路线的执行者,而选择退党。今天在全世界已有超过七千四百万人,也因为认清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而声明退党。如同茅于轼在文章最后提到的:当越来越多有正义感的中国人民勇敢站出来后,自然会有更多人看清中共真相,不再被蒙蔽!

自从2004年11月19号,《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从历史文化等不同层面,揭露中国共产党的谎言欺骗与暴力流氓本质后,到2010年六月初,在全球已有超过七千四百万人响应,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一切组织,而且每天人数还在快速增加中。

新唐人记者曾耀贤、陈香云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