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部分服务六月底开始削减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讯】大都会运输署MTA于6月27日就将开始削减部分的地铁和巴士服务,大纽约地区如Bay Ridge和哈林区等地居民将受到严重影响,请看报导。

即将于6月27日正式实施的MTA部分服务削减计划涉及纽约市五个区,部分社区居民的出行受到严重影响。

曼哈顿的哈林区以及华盛顿高地的居民将失去M18号巴士,这条线路每天运送超过1000人次来往于中城。

皇后区,Little Neck社区居民将告别Q79号巴士,给当地的老人和学生带来不便。新鲜草原的居民将失去Q76和Q31号巴士的周六服务、Q30夜晚服务,和告别Q75号巴士。

布鲁克林区的Bay Ridge区的十条巴士线路将缩短、修改路线或者全线停运,其中X37和X38两路巴士是当地居民上下班的主要线路。在Coney Island康尼岛、Gravesend和Kensington社区,去到曼哈顿的X29号快车被取消,乘客们只能改搭B、F、Q线地铁。

另外,在布朗士和斯坦顿岛也有巴士线路受影响。详情可查询www.mta.info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