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封杀失败 BP拟再试新法堵漏

【新唐人2010年5月30日讯】英国石油公司BP周六宣布,为遏制墨西哥湾漏油,最新采取的“顶部封杀“的措施再次失败,该公司将尝试新的措施。欧巴马总统说,这“令人愤怒和心碎”,当局将尽一切办法解决漏油事件,但预计困难不少。

英国石油公司宣布,用“顶部封杀”(Top Kill)封堵漏油的最新措施再次失败。该方法是将重液体与废物注入油井内。

这次失败让尽快遏制美国历史上最严重漏油事故的希望再次破灭。

路易斯安那州居民越来越感到无奈和愤怒。该州110多公里海岸受到污染,渔业和湿地生态受到严重影响。

在新奥尔良出生和长大的吉米•马里内洛说:“这真令人心碎。自从我3岁以来,这一直都是我的生活方式,在贝壳海滩(Shell Beach)的沼泽钓鱼,在霍普代尔Hopedale长大。每天看到死去的野生动物越多,我就越心碎。”

BP表示,该是采用下一个选择方案的时候。新的方法包括了试图切除油井破损部位,然后用闸门来遏制漏油,这需花四天来完成,但无法保证会成功。

美国海岸卫队官员说,最佳的选择是钻一个减压井,但BP估计这将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