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设计师赞大赛发扬中国服饰之美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讯】新唐人电视台第三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将于今年10月在纽约举行,香港著名设计师周静宜称赞大赛发扬中国服饰之美,意义深远,呼吁同好共襄盛举。

周静宜以清丽高雅的婚纱礼服设计著称,曾为郭富城、梁峥、李嘉龄等许多演艺界名人设计服装。1996年开设自己品牌的婚纱店“OWN IMAGE”,并获邀在海内外多个重要服装秀中展示作品。她称赞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发扬中国服饰之美,意义深远,并呼吁同行共襄盛举。

香港时装设计师周静宜:“这个汉服设计将大家的心连系在一起,记起这个东西,我觉得很好,我会非常支持。希望多一些人参加,令到这个盛事更加发扬光大。”

周静宜表示,自己一直都非常喜爱中国古代的服饰,特别是唐朝。

周静宜:“袖口很宽,当你舞动的时候给人感觉很美,很喜欢那种感觉,颜色的搭配很丰富、很美。很显现出女性的体态美,很明媚的感觉。我的印象中就是当时很盛世,服装表现出来都是很开心,感觉很好。”

多年的设计经验令周静宜相信,好的设计应该是发自内心的。她并认为服装本身就是美的艺术。

香港时装设计师周静宜:“我要那件衣服前后左右、周围看都是美的,我才觉得是一个成功的设计作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