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部长访华埠 讨论交通问题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讯】美国交通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今天(5月19日)来到纽约华埠,与华埠工作小组的交通小组进行了圆桌会议,了解困扰华埠社区多年的交通问题。请看报导。

在会议上,交通部长拉胡德听取了交通小组提出的六项主要议题。其中包括规划华埠密集的长途汽车站问题,开放柏路和韦拉札诺海峡桥过桥费,改单向为双向收费问题,社区参与坚尼路交通调查问题,改废弃的联邦车厂为公共停车场等问题。

拉胡德在会议中,认真听取了社区人士和民选官员的意见,并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比如韦拉札诺海峡桥过桥费问题移交给代表曼哈顿选区的联邦众议员纳德勒处理。对于柏路开放问题,则有了可喜的进展。

华埠工作小组交通小组负责人Danny Chen:“他表示将安排我们和国土安全部人员会谈,这是可喜的进展,在此之前我们没能和任何人讨论,关闭柏路的安全和对社区影响的问题。”

拉胡德对华埠交通问题的关注,让社区人士非常欣喜,认为困扰多年的交通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纽约州参议员 史葛静: “交通部长的到来,可以看到华埠的交通问题很突出,对社区的人有多大影响,很高兴他能来这里,希望很多问题都能得到解决。”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