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0年5月19日讯】

1.“退伍军人创业就业博览会”26日举行
联邦小商业署(SBA)和富顿集团在5月18日上午签下合约,未来将共同合作系列活动,服务社区。同时他们也将于5月26日联合举办“退伍军人创业就业博览会”,届时将有36家政府机关和公司参与,希望有需要的退伍军人踊跃参加。

时间从早上9时30分至下午2时。包括四场讲座。帮助退伍军人理解各项优惠政策。

2. 纽约地产博览会22日举行
由华美地产商会主办的2010年纽约地产博览会将与5月22日11点到下午4点在法拉盛的喜来登饭店举行。届时有近50家公司和机构将提供各种地产信息,包括银行、贷款、产权、物业管理等各种地产资讯。届时还将提供专业讲座。

3. 第九届“亚洲之夜”5月26日登场
第九届“亚洲之夜 活动将于5月26日晚在法拉盛花旗球场(Citi Field)登场。演出包括鼓乐队表演、跆拳道、舞蹈及少林寺功夫表演等。届时20分钟“亚洲之夜”表演将在6时30分开始在花旗球场草坪上进行。观众也可通过大屏幕观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