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云仙妇产科关闭 产妇向区长求助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讯】纽约圣云仙医院由于巨额欠款面临全面关闭。该医院的妇产科将从今晚零点开始停止运行。由该部门给助产士签发的助产执照,也将随之失效。一些在家待产的孕妇,突然失去已约定好的助产士,不知所措,只得向曼哈顿区长斯静格求助。请看报到。

在曼哈顿区长办公大楼前,一些怀孕的准妈妈们,有的带着孩子,和助产士一起等待区长的帮助。纽约法律规定,帮助孕妇在家生产的助产士需要得到正式医院妇产科医生签字的书面营业执照。圣云仙妇产科的关闭,使一些助产士的执照失效,这意味着一些待产的准妈妈们,不得不放弃在家生产的愿望,而到医院生产。

华裔待产妈妈蜜雪儿•李:“如果我再生小孩,圣云仙医院又关闭了,在纽约我就不能在家生了,除非有另一家医院批准助产士到该医院助产。”

为什么准妈妈们愿意在家生产呢?

华裔待产妈妈蜜雪儿•李:“有自己舒适的环境,更加干净一些,更加保护个人隐私。很多情况下都是顺产,不用把孕妇当做病人来对待。”

曼哈顿区长斯静格为此特别召开记者会,希望引起社会关注。

曼哈顿区长斯静格:“目前面临的问题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向纽约市府寻求帮助。”

据纽约持照助产士协会董事伯克哈德介绍,愿意给助产士签发执照的医生不多,因为很多妇产科医生认为,孕妇在医院生产最安全。

纽约持照助产士协会董事伯克哈德:“妇产科医生反对在家生产,所以他们不愿意给任何帮助产妇在家生产的助产士签发执照。”

斯静格表示将和纽约市府相关部门沟通,尽早让助产士拿到执照。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