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真善忍蕴含中华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5月13号是法轮功洪传18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1届法轮大法日,大陆民主人士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高度敬意和对法轮大法日的祝贺,并表示中国历史文化的精髓都浓缩在真善忍三个字当中。

在第11届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贵州民主人士曾宁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世界上有亿万人在修炼法轮功,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弘传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涵盖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这原是绝大多数中国人所尊崇的行为准则。

曾宁:“真善忍这3个非常简洁清晰的字眼,高度概括浓缩了中国历史文化的精神精髓,根深蒂固存在于中国人血脉当中的价值理念,应该说是中国人的精神信仰领域里面的核心价值观。 李洪志先生的贡献是非常的巨大的,在此我们向李洪志先生表达高度的敬意,高度的尊重和问候”

尽管中共当局十多年来打压和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曾宁仍然看到许多法轮功真相资料在人们中传递散发,对于这样理性的坚持讲清被迫害真相的修炼者,他表达了由衷的祝福。

曾宁:我们在大陆的人权信仰者,民主运动的追求者,向世界范围内,纪念法轮大法日到来的那些民众,那些法轮功的信仰者,表达对他们的祝福。

曾宁表示,国内各界人士真心希望在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可以和世界一同庆祝5月13号这个重要而值得纪念的日子。

新唐人记者 梁欣 宁修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