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贡献38分 骑士胜绿军2-1领先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讯】克里夫兰骑士队成功在客场反弹。詹姆斯在肘伤的情况下仍打出全能数据,在这场东部半决赛第三场中贡献3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在首节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一路领先以124-95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骑士队以2-1的总比分再度领先,他们也夺回主场优势,双方的第四场比赛继续留在波士顿进行。

骑士队的詹姆斯22投14中,他得到3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还有2次盖帽、1次抢断和1次失误,贾米森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4分,奥尼尔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小莫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帕克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朗多得到18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皮尔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1分,托尼-阿伦得到10分,雷-阿伦得到7分。

“大鲨鱼”奥尼尔开场表现得非常积极,首次出手被对手干扰掉后,奥尼尔奋力摘下篮板再次进攻,强打造成加内特防守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他与詹姆斯联手再次砍下4分,骑士取得了6-0开局。绿军诸将自然也不甘示弱,加内特和朗多相继建功,将比分追至8-10。此后骑士接连出现三次失误,但凯尔特人却没能把握住机会,皮尔斯更是连续三次攻篮都未能得手,比赛局势在帕金斯对詹姆斯恶意犯规后发生转变。凯尔特人进攻突然停滞,而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5-4进攻高潮。关键时刻,华莱士的跳投帮助绿军打破得分荒,然而这还是无法阻挡詹姆斯的攻势。在皇帝的带领下骑士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首节战罢,骑士以36-17领先绿军。单节詹姆斯10投8中,砍下21分4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詹姆斯率队回敬5分,骑士队领先20分。朗多连续三次进攻得手,韦斯特和希克森合力得到7分,半场前6分15秒时骑士队以48-29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交替涨分,皮尔斯跳投命中将比分追至41-59后,奥尼尔、詹姆斯和贾米森各得两分,半场前38.9秒时骑士队以65-41领先。帕金斯补篮得手,詹姆斯和贾米森分别进攻不中。上半场结束,骑士以65-43领先绿军。半场詹姆斯28分8个篮板,加内特12分,皮尔斯7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大打对攻战,骑士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帕克右侧底角命中3分,贾米森补篮得手,詹姆斯空中接力上篮得分,本节还有3分58秒时骑士队以88-58领先30分。罗宾逊右翼回敬3分,一轮7-2的反击波让凯尔特人队把差距缩小到25分。瓦莱乔和帕克分别进攻得手,罗宾逊又是一记3分,凯尔特人队前三节过后以70-96落后。

骑士客场轻松击溃绿军末节,大比分领先的骑士仍没有放松警惕,詹姆斯领衔队友们与绿军展开激烈对抗,主队也没有放弃,阿伦打三分得手,绿军将比分追至83-109 。贾米森和韦斯特联手砍下4分后彻底击碎了绿军翻盘念头。随后两队先后换下主力尽遣替补,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124-95击败凯尔特人。

骑士队首发阵容:小莫、帕克、詹姆斯、贾米森、奥尼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