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辞悠游卡董座 将偕妻小赴港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讯】由于健康因素,前国民党主席的儿子台湾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6日宣布,正式辞去悠游卡董座职务,下午他在台北市长郝龙斌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连胜文说,未来他将重回香港从事金融业工作,和家人回归平静生活。

台北悠游卡公司董事长 连胜文:“功成身退这一天应该是我最开心的那一天,但是报告市长我真的是笑不出来,因为我觉得很抱歉,这个时候离开工作岗位造成市长很多困扰,我真的很抱歉。”

台北市长 郝龙斌:“我在这里也谢谢他也祝福他,希望我们将来也还有合作的机会,祝福胜文。”

连胜文担任悠游卡公司董事长21个月的时间,不但努力打平亏损,更让小额现金卡业务顺利推动、扩大悠游卡的使用范围,也让公司的预估盈余达到一亿元。写下这么亮眼的工作绩效,但现在却传出因为健康因素请辞。

一连说了几个抱歉,看得出连胜文对于不能带领悠游卡公司再登高峰感到不舍。离开悠游卡公司后,他计划返回香港工作岗位,与家人回归平静生活。

台北悠游卡公司董事长 连胜文:“本来就在香港,这个也没有什么回不回去的问题,我总要吃饭总要工作来养我自己。我回到我自己公司,当然就是港台两地,我只是回到我当年还没有到悠游卡公司的时候的工作型态而已。”

连胜文说,辞职后的下一步,就是要带儿子去动物园坐火车,现在的他,最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时光,他也希望卸下董座后,媒体能还给他和家人平静的生活。

台北悠游卡公司董事长 连胜文:“The Party is over!希望大家都开心,也希望我们大家后会有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 刘忠、张明筑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