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新人周汤豪 母亲节献康乃馨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讯】夹带母亲比莉光环出道的周汤豪,今天(6号)亲手包康乃馨花束送给母亲,从包装花束的选材到花朵的颜色,周汤豪说:虽然宣传期真的没有什么钱,但至少要靠自己的力量送妈妈礼物。

刚出新单曲的周汤豪今天抽空亲自包装花束送给母亲,从包材到花色周汤豪都细心挑选,就是要给比莉不一样的母亲节礼物。

歌手周汤豪:“我是NICK周汤豪,在这先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大家看到我拿了一束花,这是我刚刚自己包的。因为我妈妈很喜欢豹纹,今天最特别的是我是用豹纹的纸包的,那这边有母亲节不能少的康乃馨。”

喜欢自己动手做母亲节礼物的周汤豪,大方透露今年将献上自己的新单曲及亲手包装的花束。不过因为比莉不能到现场,所以只能用专车传送花束。

歌手周汤豪:“我觉得自己动手做比较有趣妈妈又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今年的话,除了我自己动手做的花,希望也可以送给她我的单曲。”

从小有明星妈妈比莉无微不至的照顾,周汤豪不需为钱烦恼,但他还是希望能早日靠自己赚到1栋房子送给妈妈。

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李华、李真 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