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性世纪时装展 优雅登场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讯】大都会博物馆在纽约举行2010年服饰展览,检阅了5个世纪来美国女性的服装演变史,体现了不同时代的女性魅力、风格、社会性别和经济地位的风貌。

这项主题为“美国妇女:穿着塑造身份形象”的展览,包含了从1890年代到1940年代各个时期的女性服饰。展现了不同时期女性服饰的特色,反映出各个时期美国妇女的魅力。

馆长安德鲁•博尔顿(Andrew Bolton)说,展览上的许多服装是布鲁克林博物馆的服饰收藏珍品(The Brooklyn Museum’s Costume Collection)。

馆长安德鲁•博尔顿(Andrew Bolton)说:“很多服饰30年来都没有展示过,这些来自布鲁克林博物馆的各种各样的珍藏品,能拿出来展览,真是盼望了已久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令人感叹。”

这次服装展览显示了美国妇女是如何从欧洲和古典的典雅高贵的概念,演变到现代独立自由的风格的过程。

馆长安德鲁•博尔顿(Andrew Bolton)说:“在这个展览中,特别看看从1890年代到1940年代的裁缝变化,也是美国妇女通过更多的参加社交活动而逐渐的解放自己的演变过程。”

服装设计师包括从珍妮兰文时代,到弗雷德里克香奈儿查尔斯沃思,也是这次展览很有吸引力的一部分。展览将开放到8月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