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前迫害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讯】5月1日是世界博览会在上海开幕的日子,而这是中共当局维护世博会稳定的措施之一,就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进一步打压。原上海交通大学教师,法轮功学员郭小军就是其中的一个案例,他在4个月前被绑架。

在被绑架一个月后的2月11日,郭小军的亲属收到了他被逮捕的通知。郭小军现在仍被关押在宝山区看守所。

郭小军在关押期间遭到酷刑折磨,曾一度眼睛失明,但当局仍不许他保释,也不许家属探望。郭小军的太太曾四处奔走,试图了解他被抓的原因和身体状况,但被拒绝。

为了让郭小军承认所谓犯罪证据,警方在审讯他时威胁要绑架他的太太,还要把他们的孩子强制送到乡下。

今年4月14日,中共掌管政法委的周永康专程赶到上海和周边地区,部署、监督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早在去年,江泽民、周永康等人就赴上海指挥当地绑架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开始,上海市各区县已有92起约1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或劫持到洗脑班。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被24小时监控,直到世博会结束,不允许随便外出。

对于户口不在上海的法轮功学员,上海方面要他们在限定时间内返回户口所在地的“610办公室”报到,世博会举办的五个月当中他们在当地也要被限制自由。

新唐人记者 方竹 季晓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