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纪念四二五 感恩法轮功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讯】11年前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事件,感动以及激励了很多身在大陆的民众。多位大陆知名人士高度赞誉法轮功学员所表现的道德和勇气,并呼吁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在香港周六举行的纪念“四‧二五”11周年的集会上,多位大陆知名人士透过录音发言表达他们的支持。吉林作家、林昭纪念奖得主卢雪松坦言,11年前的上访事件,是自己的公民意识被唤醒的一个重要的转捩点。

吉林作家卢雪松:“在那一天,有近万人在同一个地点为自己的权利静静地站过,虽然安静,但他们的勇气与善意却诏示给人们,特别是中国大陆的人们,不能被恐惧吓倒,要有信任,要有气度。”

她希望所有的中国民众都能学习法轮功直道而行的精神。

山东大学退休教师孙文广则表示,法轮功学员上访是一种正义而合法的行为,民众应该敢于维权,向极权说不。

山东大学退休教师孙文广:“对任何打压民众的不合法行为,对镇压民众信仰权利的行为,一定要对他们大声的说‘不’。”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表示,法轮功的和平抗争精神成为访民们维权的典范。她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敬意。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法轮功学员前仆后继地讲真相、退党、三退,使今天他们看到了他们一定的成果,今天我们再次向法轮功学员在这11年中坚持不懈的斗争、坚持不懈的抗争,表示尊敬的敬意。”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