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治领袖夫人对大选的影响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讯】英国政治领袖的夫人们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对丈夫的选票到底有多重要?让我们来看看沙拉•布朗(Sarah Brown)、莎曼沙•卡麦隆(Samantha Cameron)和密丽安•克雷格(Mirian Clegg)在时尚评论家眼中的印象。

时尚评论家希拉蕾•亚力山大(Hilary Alexander)对候选人夫人的形象发表评论,不过她也说,并不希望大家由候选人妻子的穿着,来决定把票投给谁,这样做是大错特错。

希拉蕾认为相比较美国总统欧巴马夫人的穿着,都能因地制宜很讨好,工党(Labor Party)领袖的妻子莎拉•布朗穿的裙子,以她的身高来说,显得短了一些。

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领袖的妻子莎曼沙•卡麦隆,则是让女人羡慕的那种永远打扮得光鲜亮丽,一丝不苟的完美女性。

至于自由民主党(Liberal Democratic Party)领袖的妻子密丽安•克雷格,希拉蕾评论她是一个女强人型的律师,对流行服饰并不在意。

英国大选将在5月6日投票,所有的目光不仅落在候选人身上,这些候选人的夫人是否对选票发生扭转乾坤的作用,也是大家拭目以待的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