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治領袖夫人對大選的影響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訊】英國政治領袖的夫人們在大眾心目中的形象,對丈夫的選票到底有多重要?讓我們來看看沙拉•布朗(Sarah Brown)、莎曼沙•卡麥隆(Samantha Cameron)和密麗安•克雷格(Mirian Clegg)在時尚評論家眼中的印象。

時尚評論家希拉蕾•亞力山大(Hilary Alexander)對候選人夫人的形象發表評論,不過她也說,並不希望大家由候選人妻子的穿着,來決定把票投給誰,這樣做是大錯特錯。

希拉蕾認為相比較美國總統歐巴馬夫人的穿著,都能因地制宜很討好,工黨(Labor Party)領袖的妻子莎拉•布朗穿的裙子,以她的身高來說,顯得短了一些。

保守黨(Conservative Party)領袖的妻子莎曼沙•卡麥隆,則是讓女人羨慕的那種永遠打扮得光鮮亮麗,一絲不苟的完美女性。

至於自由民主黨(Liberal Democratic Party)領袖的妻子密麗安•克雷格,希拉蕾評論她是一個女強人型的律師,對流行服飾並不在意。

英國大選將在5月6日投票,所有的目光不僅落在候選人身上,這些候選人的夫人是否對選票發生扭轉乾坤的作用,也是大家拭目以待的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