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希尔州诞生世界最小马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讯】美国新罕布希尔州(New Hampshire)一处农庄最新出生了一匹小马, 不过这匹小马却成了一条大新闻。因为它只有14英寸高、六磅重,打破了轻量级马驹的世界记录。

这匹名叫“爱因斯坦”的小马驹,可能是全世界最小的马。

农庄主人茱蒂•史密斯(Judy Smith)说,刚出生的迷你马平均都有21英寸高,比小爱因斯坦整整高出7英寸。

这匹迷你小马现在属于查理•坎特尔(Charlie Cantrell)和华格纳医生(Dr. Rachel Wagner)所有,他们表示,他们是最骄傲的饲养主。

坎特尔说:“喔,我的天啊,我不敢相信有这么小的马,而且不是早产。我们买下它三天了,这匹小马真的好美。”

它或许小,但华格纳表示这匹小马性格大器。

华格纳医生表示:“当你抱住它时,它会把头放在你的手上闭上眼睛,它喜欢受到注意。”

还不到一周大的爱因斯坦就已经得面对大批记者和电视工作者了,甚至都在Youtube网站上出道了。

华格纳说:“它现在为全世界带来喜悦让我真的很兴奋,就像是骄傲的父母一样。”

小爱因斯坦目前会继续在它出生的农场生活。

吉尼斯世界记录记载全世界最小的马是来自圣路易斯的“姆指姑娘”(Thumbelina),重8.5磅,仅11英寸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