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喜剧和娱乐博览会落下帷幕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讯】为期两天的2010年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喜剧和娱乐博览会于4月25号在卡尔加里落下帷幕。来自影视、动画及艺术界的大牌明星纷纷亮相,博览会吸引了大量的影迷和观光客。请看来自卡尔加里的报导。

博览会门口是排着长队的买票观众,而《星球大战》中的角色则在人群中穿梭。机器人R2D2是最热门的明星之一。《星战》中最著名的两个角色:反叛成为黑武士的天行者达斯•维达和他的师傅欧比旺(Obi-Wan Kenobi)手持激光剑非常抢眼。

来自电影界一些特殊的嘉宾,包括老牌巨星伦纳德(Leonard Nimoy)和麦克道威尔(Malcolm McDowell)出席了博览会。众多的影迷排队等待签名留念。

现年79岁伦纳德曾在电视连续剧《星际旅行》中扮演斯波克先生。过去他曾多次在加拿大工作过。

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是一个标志性的演员。他因在大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导演的颇受非议的《发条橙》(A Clock Orange 1971)中出演了声明狼籍的艾力克斯而备受瞩目。

《星际迷航》的主角演员几乎全数到场。《蝙蝠侠》、《X战警》等影片中的重要角色和造型、道具等,让观众大开眼界。

卡尔加里喜剧和娱乐博览会诞生于2006年,其规模每年增大25%以上,它已经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关于流行文化的博览会。这个博览会包括诸如科幻小说、漫画、恐怖、玩具、动画、游戏及电影等流行文化的所有方面。今年有超过12000多名来客,可以欣赏参观400多个展位。

新唐人记者兰淇、萧峰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