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喜劇和娛樂博覽會落下帷幕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為期兩天的2010年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喜劇和娛樂博覽會於4月25號在卡爾加里落下帷幕。來自影視、動畫及藝術界的大牌明星紛紛亮相,博覽會吸引了大量的影迷和觀光客。請看來自卡爾加里的報導。

博覽會門口是排著長隊的買票觀眾,而《星球大戰》中的角色則在人群中穿梭。機器人R2D2是最熱門的明星之一。《星戰》中最著名的兩個角色:反叛成為黑武士的天行者達斯•維達和他的師傅歐比旺(Obi-Wan Kenobi)手持激光劍非常搶眼。

來自電影界一些特殊的嘉賓,包括老牌巨星倫納德(Leonard Nimoy)和麥克道威爾(Malcolm McDowell)出席了博覽會。眾多的影迷排隊等待簽名留念。

現年79歲倫納德曾在電視連續劇《星際旅行》中扮演斯波克先生。過去他曾多次在加拿大工作過。

馬爾科姆•麥克道威爾是一個標誌性的演員。他因在大導演斯坦利•庫布里克導演的頗受非議的《發條橙》(A Clock Orange 1971)中出演了聲明狼籍的艾力克斯而備受矚目。

《星際迷航》的主角演員幾乎全數到場。《蝙蝠俠》、《X戰警》等影片中的重要角色和造型、道具等,讓觀眾大開眼界。

卡爾加里喜劇和娛樂博覽會誕生於2006年,其規模每年增大25%以上,它已經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關於流行文化的博覽會。這個博覽會包括諸如科幻小說、漫畫、恐怖、玩具、動畫、遊戲及電影等流行文化的所有方面。今年有超過12000多名來客,可以欣賞參觀400多個展位。

新唐人記者蘭淇、蕭峰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