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再爆:曾庆红儿子2.5亿豪宅曝光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综合报导】4月23日澳洲陆克文政府,宣布收紧海外投资法规,以图缓解房市压力,使澳洲工薪家庭更容易进入房地产市场。两天后当地媒体即爆出猛料指,曾庆红之子年前斥资3240万澳元(约RMB2.5亿元)买悉尼首屈一指的豪宅

澳洲政府出台的这个房产投资新法规,规定持临时签证的外国居民需要经有关部门的审核批准后,才能投资入房市。

2008年澳洲经济危机期间,政府曾一度放宽外国居民投资澳洲房地产的限制。但带来的效果却因海外涌入的购房者令房价飙升。澳洲媒体观察到,出现在拍卖会上的中国投资者,出手阔绰,令本地人瞠目结舌。

澳洲《悉尼先驱晨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披露,被称为中国石油商人的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太太蒋梅,在2008年斥资3240万澳元(约RMB2.5亿元),在当地购买了一座豪宅,这是当时澳洲最昂贵的豪宅,该豪宅位于Wolseley Road,该马路聚集了悉尼乃至澳洲最贵的豪宅。他们因此获得了澳洲的投资移民签证。



对于曾儿子澳洲置业移民,去年已经传入中共政治局,当时犹如一颗炸弹,令一批老干部与胡派政治局委员在北戴河会议中,坚持要求曾庆红讲清楚其儿子秘密移民的企图,并斥责该事件由外国媒体曝光,太丢人,太不成体统,太不像话。同时并要求曾交代资金来源,质疑其是秘密转移资金。

据悉曾庆红面对众人的质疑,恼羞成怒,大声叫嚷说,不知道儿子的行为,管不了儿子。对曾庆红的反应,有分析人士认为,曾庆红是睁眼说瞎话。

中共高层权争历来充满血腥,目前江曾势力,特别是江泽民因为在迫害民众中欠下血债,担心遭到清算而不敢放弃权力,从而与胡的权争更加你死我活。因害怕一旦失势后即将面临灭顶之灾,所以纷纷准备逃跑的后路工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