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再爆:曾慶紅兒子2.5億豪宅曝光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綜合報導】4月23日澳洲陸克文政府,宣佈收緊海外投資法規,以圖緩解房市壓力,使澳洲工薪家庭更容易進入房地產市場。兩天後當地媒體即爆出猛料指,曾慶紅之子年前斥資3240萬澳元(約RMB2.5億元)買悉尼首屈一指的豪宅

澳洲政府出臺的這個房產投資新法規,規定持臨時簽證的外國居民需要經有關部門的審核批准後,才能投資入房市。

2008年澳洲經濟危機期間,政府曾一度放寬外國居民投資澳洲房地產的限制。但帶來的效果卻因海外湧入的購房者令房價飆升。澳洲媒體觀察到,出現在拍賣會上的中國投資者,出手闊綽,令本地人瞠目結舌。

澳洲《悉尼先驅晨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披露,被稱為中國石油商人的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太太蔣梅,在2008年斥資3240萬澳元(約RMB2.5億元),在當地購買了一座豪宅,這是當時澳洲最昂貴的豪宅,該豪宅位於Wolseley Road,該馬路聚集了悉尼乃至澳洲最貴的豪宅。他們因此獲得了澳洲的投資移民簽證。



對於曾兒子澳洲置業移民,去年已經傳入中共政治局,當時猶如一顆炸彈,令一批老幹部與胡派政治局委員在北戴河會議中,堅持要求曾慶紅講清楚其兒子秘密移民的企圖,並斥責該事件由外國媒體曝光,太丟人,太不成體統,太不像話。同時並要求曾交代資金來源,質疑其是秘密轉移資金。

據悉曾慶紅面對眾人的質疑,惱羞成怒,大聲叫嚷說,不知道兒子的行為,管不了兒子。對曾慶紅的反應,有分析人士認為,曾慶紅是睜眼說瞎話。

中共高層權爭歷來充滿血腥,目前江曾勢力,特別是江澤民因為在迫害民眾中欠下血債,擔心遭到清算而不敢放棄權力,從而與胡的權爭更加你死我活。因害怕一旦失勢後即將面臨滅頂之災,所以紛紛準備逃跑的後路工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