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社区捐款 为邝建民筹法律基金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讯】纽约的联成公所、洪青体育会和华众会,4月19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为邝建民筹法律基金”筹款餐会,这次活动是为了华裔青年邝建民争取公道的审判。

17岁的纽约华裔青年邝建民(Victor Fong)在2009年11月18日晚6时,涉嫌华埠孙逸仙中学门前喜士打街的命案,造成两名西人青年一死一伤。邝建民被控谋杀罪羁押至今。3月17日邝建民再度上庭应讯,否认所有的罪名,他的辩护律师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 指出,调查中的诸多证据显示邝建民不是凶手,凶手另有他人。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表示,目前案件的进展比较乐观,举办本次筹款是为了公正的审判,找到凶杀案的真正凶手。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我们就是要了解真相,不是像人家说的你昨晚杀了人,你就是杀了人。但是还没有审判,媒体这么说显然是不公平的。所以我们就尽量争取一个公平的审判,没有审出来之前,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我们是为我们中国的社区去争取一个公平的审判,我们要的是这样。”

“为邝建民筹法律基金”筹款餐会,将于4月30日晚7时在金桥大酒楼举行,所筹集到的资金将用来支付邝建民一案的所有律师费用。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