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社區捐款 為鄺建民籌法律基金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紐約的聯成公所、洪青體育會和華眾會,4月19日召開記者會,宣佈「為鄺建民籌法律基金」籌款餐會,這次活動是爲了華裔青年鄺建民爭取公道的審判。

17歲的紐約華裔青年鄺建民(Victor Fong)在2009年11月18日晚6時,涉嫌華埠孫逸仙中學門前喜士打街的命案,造成兩名西人青年一死一傷。鄺建民被控謀殺罪羈押至今。3月17日鄺建民再度上庭應訊,否認所有的罪名,他的辯護律師羅伯特•布朗(Robert Brown) 指出,調查中的諸多證據顯示鄺建民不是兇手,兇手另有他人。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表示,目前案件的進展比較樂觀,舉辦本次籌款是為了公正的審判,找到兇殺案的真正兇手。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我們就是要了解真相,不是像人家說的你昨晚殺了人,你就是殺了人。但是還沒有審判,媒體這麽說顯然是不公平的。所以我們就盡量爭取一個公平的審判,沒有審出來之前,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麽事,但是我們是為我們中國的社區去爭取一個公平的審判,我們要的是這樣。”

「為鄺建民籌法律基金」籌款餐會,將於4月30日晚7時在金橋大酒樓舉行,所籌集到的資金將用來支付鄺建民一案的所有律師費用。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