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举办“东西奖学金”年度募款餐会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讯】位于洛杉矶波莫那(Pomona)的“东西奖学金”(East West Scholarship)委员会,每年定期举办募款餐会,一方面向社区募款帮助兴学,一方面奖励品德兼优的在校学生。请看本台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四月十七日晚上七点半,美国西部医药大学(Western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第四届“东西奖学金”年度募款餐会,在洛杉矶圣盖博市的希尔顿饭店举行。今年有28位在校生,分别获得三千美元以上的奖学金,鼓励他们在维持优良成绩之外,继续参与社区公益活动。

今年的餐会以中国的舞龙舞狮开场,在介绍完与会的重要贵宾后,二百多位现场来宾,一边用餐,一边观赏学校准备的简报。

美国西部医药大学骨科学院院长亚当斯表示,目前该校百分之四十的学生是亚裔。

美国西部医药大学骨科学院院长柯林顿•亚当斯:“这个年会对社区的意义重大,让支持学校的伙伴及学者们共聚一堂,并表扬这些学生的认真努力,及在社区担任义工。”

今晚有二个特殊贡献奖,分别颁发给台美医界联盟会长杨振忠,及全美最大的CVS连锁药房,要表扬他们对社区的热心奉献及对学校的持续支援。

杨振忠表示,亚裔学生应当积极参与主流社会的活动:“我们一直跟美国主流的医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希望把亚裔的医界人士,带上美国主流社会,不要局限在亚裔的社区里面。”

杨振忠除了担任嘉惠尔医疗中心(Garfield Medical Center)家庭医学科主任外,也在美国西部医药大学兼课,并透过安排访问、短期实习等方式,促进美国西部医药大学与台湾高雄,及中山医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