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截止日纽约民众赶寄税表

【新唐人2010年4月16日讯】今天(4月15日)是美国申报2009年个人收入所得税的截止日期,很多纽约民众赶在最后一天到邮局邮寄税表。让我们来看一看。

记者:“朋友们,今天是4月15日,美国申报2009年个人报税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位于34街的邮政总局这里。为了那些总是最后一分钟才寄出表的朋友们,邮政局要开到今天晚上的12点。”

邮局发言人达丽恩·瑞德(Post Office Spokesperson Darleen Reid):“每年的4月15日都是这样。在通常的工作日我们有大约600人到大厅,这是全美国最繁忙的(邮局)大厅。在报税日4月15日,我们有几万人。”

记者:“为了应付大量前来寄表的民众,大邮局还特别安排了两辆邮政车在这里方便他们寄出报税的表格。”

记者:“为什么你在最后一刻来报税?”
曼哈顿居民保罗:“太忙了。就是这个原因。”

记者:“这所邮局的经理达丽恩告诉我一个秘密,为什么人民总是在最后一刻才寄出他们的税表:因为报税是你要从兜里往外掏钱,那么人们总是不太心甘情愿往外掏钱,所以总是要等到最后一刻才寄出自己的税表。”

纽约皇后区居民玛丽·贝利:“我总是最后一刻完成,所以我总是最后才寄出。”

记者:“那么你从来没遇到麻烦吗?”
玛丽·贝利:“没有,从来没有。一切都报好了。”

记者:“请告诉我这是什么?”
纽约布鲁克林居民洛基:“这是个人收入所得税,我们要为我们的顾客申请延期。”

记者:“今天是最后一天。你为什么到最后才寄出?”
洛基:“因为这些顾客的税很难报,没有足够时间在截止日之前完成。”

记者:“如果您真的在今天没有准备好您很复杂的税表的话,没关系,您填一个延迟报税的表,估算一下您今年大概要报多少钱的税,写一张支票寄出去,然后您再和会计师核对,填好表之后,美国政府会给您多退少补。不过朋友们,抓紧,赶紧寄出您2009年的税表。这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在纽约为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