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截止日紐約民眾趕寄稅表

【新唐人2010年4月16日訊】今天(4月15日)是美國申報2009年個人收入所得稅的截止日期,很多紐約民眾趕在最後一天到郵局郵寄稅表。讓我們來看一看。

記者:“朋友們,今天是4月15日,美國申報2009年個人報稅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位於34街的郵政總局這裡。為了那些總是最後一分鐘才寄出表的朋友們,郵政局要開到今天晚上的12點。”

郵局發言人達麗恩·瑞德(Post Office Spokesperson Darleen Reid):“每年的4月15日都是這樣。在通常的工作日我們有大約600人到大廳,這是全美國最繁忙的(郵局)大廳。在報稅日4月15日,我們有幾萬人。”

記者:“為了應付大量前來寄表的民眾,大郵局還特別安排了兩輛郵政車在這裡方便他們寄出報稅的表格。”

記者:“為甚麼你在最後一刻來報稅?”
曼哈頓居民保羅:“太忙了。就是這個原因。”

記者:“這所郵局的經理達麗恩告訴我一個秘密,為甚麼人民總是在最後一刻才寄出他們的稅表:因為報稅是你要從兜裡往外掏錢,那麼人們總是不太心甘情願往外掏錢,所以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寄出自己的稅表。”

紐約皇后區居民瑪麗·貝利:“我總是最後一刻完成,所以我總是最後才寄出。”

記者:“那麼你從來沒遇到麻煩嗎?”
瑪麗·貝利:“沒有,從來沒有。一切都報好了。”

記者:“請告訴我這是甚麼?”
紐約布魯克林居民洛基:“這是個人收入所得稅,我們要為我們的顧客申請延期。”

記者:“今天是最後一天。你為甚麼到最後才寄出?”
洛基:“因為這些顧客的稅很難報,沒有足夠時間在截止日之前完成。”

記者:“如果您真的在今天沒有準備好您很複雜的稅表的話,沒關係,您填一個延遲報稅的表,估算一下您今年大概要報多少錢的稅,寫一張支票寄出去,然後您再和會計師核對,填好表之後,美國政府會給您多退少補。不過朋友們,抓緊,趕緊寄出您2009年的稅表。這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在紐約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